基建动态
    首页
    校领导赴项目工地慰问一线工人
    发表时间:2019-01-30

    校领导赴项目工地慰问一线工人


    2019年1月30日下午,在临近新春佳节之际,校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总务处、保卫处等相关人员先后到南北校区新建施工项目工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并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人。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南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建设进度,认真聆听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年内工作计划,仔细询问了工程关键节点和关键部位施工步骤。校领导指出,在企业统筹安排下,工人们抢抓工期,不辞辛苦奋战一线,施工组织有序、建设进展迅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特来看望慰问一线施工工人,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也感谢他们为新学期学生入住新公寓争取了时间,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校领导强调,各方责任主体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必须始终绷紧“安全弦”、严把“质量关”,进一步明确节点目标,细化责任分工,认真排查隐患,精心组织施工,严格遵循施工程序和规范,切实抓好安全文明施工,把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到实处,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程优质、高效、安全推进。南北校区各家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感谢校领导莅临指导和慰问,并表示严格执行项目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争创优质工程。(总务处供稿 审/吴守法)

     

     

    南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电话:0553—5777143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