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首页
    我校部分建筑入选安徽高校优秀建筑实录
    发表时间:2019-10-30

    我校部分建筑入选《安徽高校优秀建筑实录》


    由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组织的,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在全省高校中评选一批能够体现学校内涵,凸显办学特点的优秀建筑活动中,我校部分建筑荣获优秀并入选《安徽高校优秀建筑实录》。

     

    本次评选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经近一年时间的反复推敲,实地取景,参与者在对学校办学理念和建筑主题的深入挖掘中,通过实地适时取景的方式 ,多角度多空间融入学校人文和生活气息,以写实或创意的手法加以呈现学校建筑的特色和内涵,真切详实的记录和反映了学校建筑的艺术和人文之美。

     

    本次评选,经众多专家严格评审,优中选优善中求善,我校有6幅作品入选收录并正式出版发行。   2019年10月30日

     

    南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电话:0553—5777143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