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首页
    基建办召开新学期开学前集中学习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01
    审核人:丁翔

    基建召开学期开学前集中学习工作会议

     

    3月1日上午,基建办窗体顶端

    3月1日上午,基建办召开新学期开学前集中学习工作会议,基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丁翔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学校领导《坚守初心担使命 心无旁骛促发展 为书写芜职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奋力夺取“十四五”开局新胜利》和《芜湖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等报告精神,接着布置了2021年基建重点工作,基建办将围绕新建白马校区、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和竣工审价四个方面,扎实推进城南白马校区项目征地、南校区体育馆项目、北校区汽车实训楼项目建设、电气大楼等项目建设,做好清单编制监理单位招标等具体工作,并就加强党风廉政工作、安全生产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大家认真贯彻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季慕寅在学校综合服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三点要求,并在工作中进行落实:1、小事能看到,大事能顶上,提升服务管理质量;2、按照本科建设目标和职教二十条要求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3、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大提,增强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不越纪律底线、不踩纪律红线。窗体顶端

    要求基建办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责任和担当,调整工作状态,理清工作思路,凝心聚力,逐项落实,加快工作节奏,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文/沈素华 审/丁翔)

     

    南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电话:0553—5777143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