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首页
    基建办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18
    审核人:丁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 6月17日上午,基建办集中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并对安全生产做了进一步安排。

    通过观影学习,基建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是开展基建安全工作的行动指南。

    基建办将把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融入到以后的基建安全生产工作中,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对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梳理排查,层层压实责任人,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施工前要求施工单位制定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方案,开展三级安全教育,将生产责任落实到人;施工过程中重点检查深基坑、高支模、临时用电、临边防护等重点防护部位;通过监理会议、巡查、安全专项检查等各种管理形式,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牢把安全关。(文/刘明佳 图/刘明佳 审/丁翔)

    南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电话:0553—5777143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