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首页
    【学党史 办实事】校领导现场督导调度重要工程建设,推进巡视整改重点任务落实
    发表时间:2021-07-16
    审核人:丁翔

    7月15日上午,校领导汪斌、高武、季慕寅就全面落实推进巡视整改检查督查任务,对南北校区重点工程建设进行现场调度,北校区管委会、宣传部、基建办、国资处、总务处、保卫处、体育部、图书馆、汽车学院、电气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

    校领导先后来到南校区体育馆、新建篮排球场、图书馆消防改造、食堂改造、天猫校园实训中心、北校区汽车综合楼、新建宿舍区、电气综合楼二期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各工程开工进展情况,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对工程各节点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领导指出,一是学党史、办实事,就要为师生群众办急事、解难事、做好事。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重点项目的建设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办学条件,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助推人才培养。同时项目的实施要务实功、求实效、见实绩。其中建设南区体育馆项目是服务学校广大师生和弋江区群众的民生工程,也是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二是学党史、办实事,就要努力开创新局,加快工程建设。要落实好巡视整改检查督查任务,对标工程进度管理,明确项目建设节点,充分利用暑假和晴好天气,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求体育馆项目、篮排球场、教学楼宿舍楼实训室维修、图书馆提升、天猫校园实训中心、南校区食堂改造提升等项目严格对照时间节点,强化调度管理,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三是学党史、办实事,就要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廉政意识,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施工过程中既要严格把控质量关、进度关,又要严格落实安全关、廉政关,确保工程有序、快速推进。(文/刘明佳 图/锁利锋 审/丁翔)

    南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电话:0553—5777143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