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首页
    基建办全力推进北校区学生宿舍楼建设
    发表时间:2022-01-06
    审核人:丁翔

    1月3日上午,校基建办主任丁翔带领基建办相关人员赴北校区7、8、9#学生宿舍工程项目现场,与项目施工总承包方共商项目建设进度事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北校区7、8、9号楼建设是学校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持续完成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建设项目。

    丁主任指出,我们要按照校领导在新年贺词中提出的要求,斗志昂扬地迎接新的挑战,跑出“芜职加速度”。为保证项目工期、质量、安全,施工单位一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共同努力,在保证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和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不利因素抢工期、抢进度、抓质量、抓施工,与时间赛跑,按要求完成工程量;二要强化安全意识,处理协调好项目施工与在校学生安全管理关系,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校园安全。同时他表示基建办也会进一步完善现场管理工作机制,加强对施工和监理监督,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问题,为工程加快建设创造条件。

    北校区789#学生宿舍项目于12月23日中标,1月2日已完成C区垫层浇筑,并计划于春节前完成B、C区基础,A区完成桩基施工。(文/李娟 审/丁翔)

    南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电话:0553—5777143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