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 校领导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2-01-19
    审核人:丁翔

    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斌、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季慕寅等前往南、北、中校区实地调研指导基建工作。北校区管委会、基建办、总务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附校等相关单位及中铁时代建筑设计院负责人参加调度调研。

    校领导查看了南校区体育馆、篮排球场、图书馆和北校区学生宿舍7、8、9号楼、电气实训楼二期、汽车实训楼等在建工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基建办关于目前工程的施工计划、施工进度以及安全、质量、进度把控等施工情况的简要汇报。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中校区,对如何打造一流考试和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设计院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水准设计。

    校领导在调研过程中肯定各项工程建设项目取得的进展,要求在体育馆、学生宿舍等重点工程的推进中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和责任意识,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克服在建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加强组织协调,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重点项目建设。

    基建规划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础,此次现场调度调研是学校对重点项目建设的督促与推动。学校相关单位要按照此次调研指导的要求,不断加强协调配合,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确保各项目工程按时保质完工,向全校师生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文/王强 图/刘明佳 审/丁翔)


    南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电话:0553—5777143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