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首页
    基建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2-21
    审核人:丁翔

    2月20日,基建办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部门工作。基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郑栅洁书记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要点。会议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服务教育教学一直是基建办的初衷,希望大家一要加强党建工作的引领,共同改进工作作风;二要更新工作理念,提升服务能力;三要改变工作方式方法,更好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规划建设科和建设管理科报告了各项工程进展情况,基建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2022年,要以抓好白马校区规划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明晰白马校区定位,根据分期建设目标科学确定建设内容和建设程序,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白马校区全面建设;同时对南北校区各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防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最后强调基建办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做到廉洁自律,只争朝夕、埋头苦干,高质量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李娟图/刘明佳审/丁翔)


    南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电话:0553—5777143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