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首页
    校领导督查学校重点工程推进情况
    发表时间:2023-05-23
    审核人:丁翔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季慕寅对学校重点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实地调研查看了文津校区体育馆外环境项目、镜湖校区培训中心整体装修项目、银湖校区人文楼改造提升项目等校园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校基建办、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工程承建单位负责人参加。

    督查中,季慕寅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并对持续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季慕寅指出,一是打造芜职院的“体育公园”,贯通体育馆与工训馆之间的校园主道路,通过环形健康步道、透水混凝土铺装、停车场和绿化景观的建设,把体育馆周边打造为受学生热爱的学习、锻炼和休闲的“打卡地”。二是落实党委决议,快速推进培训中心整体装修项目,通过内外装饰改造提升,完善供电、消防功能,为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类型的各类培训提供良好的硬件条件,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三是加快人文楼改造进度,建立密切的交流沟通机制,狠抓落实工程质量和使用需求,让学生拥有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赋能高质量职业教育。(文、图/刘明佳 审/丁翔)

     

     

     

    南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电话:0553—5777143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