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首页
    提速快进 学校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有序展开
    发表时间:2022-04-26

    4月2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季慕寅前往南、北校区实地调研指导学校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北校区管委会、基建办等相关单位参加调研活动。

    校领导查看了北校区7、8、9号宿舍楼、电气实训楼二期、南校区体育馆等学校重点项目,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对学校在核酸检测和生活保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季慕寅在调研过程中肯定了各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的同时,对后期项目的推进提出了总体部署和要求。一是各项目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现场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强化安全和责任意识,安全生产是工程建设红线,要实现工地“零伤亡”、“零事故”;三是质量是工程的根本,要避免出现屋面、外墙、卫生间渗漏的质量通病,满足水电功能性使用要求,建设师生满意的民生工程;四是抢抓工期节点,鉴于学校工程有工期节点的特殊要求,施工单位要科学筹划、优化生产工序、倒排工期,对疫情影响的时间一天一天抢抓回来,做到按期交付;五是做好应急预案,打有准备之仗,针对疫情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施工单位应提前做好原材料储备、做好班组人员调度,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六是学校将提供后勤保障,对于工地核酸检测及疫情相关服务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工地有序生产。(文/刘明佳 图/锁利锋 审/丁翔)


    南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电话:0553—5777143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