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首页
    学校南校区体育馆顺利封顶
    发表时间:2022-05-06
    审核人:丁翔

    5月6日上午,我校南校区体育馆顺利封顶,标志着学校这项重大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也为后续工程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校领导汪斌、高武、孙晓雷、季慕寅、刘育红等参加封顶仪式,校办公室、体育部、基建办以及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负责人一起,共同见证了体育馆建设历程中的重要时刻。

    汪斌代表学校对参与体育馆建设的各有关部门、单位及全体建设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对体育馆后期的建设做了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希望大家在继续秉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严格管理,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和进度关,确保项目早日顺利竣工并交付使用,为学校工程领域增添优质建筑!

    作为区校共建工程项目,南校区体育馆项目建设既是学校的重点工程,也是芜湖市弋江区民生工程,总建筑面积15602.80平方米,是集比赛、教学、训练于一体的多功能体育基础设施。建有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健美健身中心、体育舞蹈室、武术教室、跆拳道教室等教学训练用场地,既能满足学校体育教学及体育运动开展需要,又可承办学校大型会议、艺术节等活动。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提升我校体育基础设施水平,进一步满足全校师生员工运动需求,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广大师生健康提供坚实保障,让阳光运动的氛围遍布校园。

    封顶既成,竣工在望。接下来,各参建单位将继续筑牢疫情防线,落实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抢抓工期节点,扎实做好做实各项后续建设,努力把体育馆项目打造成一个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文/李娟 审/丁翔)

    南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电话:0553—5777143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