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首页
    基建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2-07-05
    审核人:丁翔

    7月5日上午,基建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2022年中综合服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调度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基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学校年中综合服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调度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和解读,并重点学习了校纪委书记罗珊红在会议上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要求大家要按照罗书记“强化政治建设、纪律建设、规范建设、作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的要求,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规矩意识,严明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最后,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时刻在思想上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断加强学习,自觉做到自警自省,警钟长鸣;二是加强部门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基建办各方面的管理制度和规章制度,确保基建工程按制度落实,按程序流转、按规范运行;三是要从身边的典型案例中得到启示,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将“行动自觉”融入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作为,扎实工作,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李娟 审/丁翔)

    南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电话:0553—5777143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