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首页
    标杆引领 提速奋进 校领导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2-07-07
    审核人:丁翔

    7月6日上午,校领导汪斌、高武、袁家和、罗珊红、季慕寅、刘育红对学校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校领导先后对花津校区体育馆、图书馆消防及装饰提升、地下泵房、信息指挥中心机房、银湖校区新7#8#9#宿舍楼、电气与自动化学院二期实训楼、食堂综合楼、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改造提升、供电改造及设备调试、智慧教室、篮排球场、环形道路等项目进行了全面调度。

    校领导听取了各项目建设负责人汇报,着重了解各项目的工期推进、质量管理、安全管控、疫情防控和高温季节施工情况,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解惑。

    学校领导对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冒着夏日酷暑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一是牢筑安全底线、合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牢守安全红线,科学安排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备足防暑降温物资,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二是狠抓工程质量、克服质量通病,施工单位要严格按招标图纸、图集、规范、技术参数、品牌施工,解决屋面、卫生间、外墙渗水等质量通病,提前做好给水打压、电路调试等功能测试,交给广大师生满意的优质工程;三是各部门间要建立密切的交流沟通机制,使用部门的需求要调研全面、提前谋划、有序推进、避免返工,学校责任部门和业主单位要狠抓落实和使用要求,建设标杆工程;四是抓工期抢进度,各施工单位要科学筹划、交叉施工,抓住暑假施工良机、抢抓时间节点,确保各环节无缝衔接;五是重视疫情防控,针对疫情局部反弹现状,各施工单位要高度思想认识,落实每日疫情检查,进行闭环管理,提前做好物料储备。

    所有参与调度人员均表示,在这个奋进的假期,大家一定会全身心投入到蒸蒸日上的各类项目建设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文、图/刘明佳 审/丁翔)

    南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电话:0553—5777143  邮编: